党建工作
 

关于做好2008级学生2008-2009学年度专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侯东丽            发布日期:0002-11-30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专业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校学发〔2008〕203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08级学生2008-2009学年度专业奖学金评定工作,学院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张振华
         成员:侯东丽 潘小东  严 艳  冯 邦  2008级各学生班班主任 
     二、2008级学生2008-2009学年度专业奖学金以第一学期学分成绩班级排名为依据确定奖学金等级。奖学金的等级和比例参照校学发〔2008〕203号文件: 一等专业奖学金,每人每年2000元,按参评学生总数的10%评定;二等专业奖学金,每人每年1500元,按参评学生总数的10%评定;三等专业奖学金,每人每年1000元,按参评学生总数的10%评定。      
    三、2008级学生2008-2009学年度专业奖学金评定结果3月2日学院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经评定领导小组组长审核确认后,于3月4日前报学工部(处)教育管理科。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九年二月二十九日



    主题词:                                    
    抄  报: 学生处
    抄  送: 院团工委   院学生会   2008级各学生班
    审  核:张振华      打印:侯东丽            共印15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