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学
 

外籍教师Alessio Fortunato为我院国际班学生作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30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8:00-10:00,外籍教师Alessio Fortunato 在N8206教室为我院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1”本科国际双学位班学生作专题讲座,题目为“Wine Etiquette”。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于瑛,食品学院3+1项目办公室张静参加讲座。

    于处长向学生介绍了Alessio 老师的基本情况和研究领域,拉近师生距离;同时,鼓励学生多动脑多开口,培养主动学习习惯。

    Alessio 老师向学生讲授了葡萄酒品酒礼仪、执杯方式、品酒的看、闻、尝、思等基本步骤,为学生示范开瓶、执杯、品酒等基本动作。最后,让学生体验开瓶操作并参与品酒。整个讲座中,学生兴致很高,踊跃参与,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希望能有更多类似机会提高英语能力,并且学习食品相关知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