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学
 

食品学院召开“3+1”合作办学项目院处沟通协调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13     浏览次数:

     

    311日晚,食品学院邀请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会同食品学院领导及工作人员在食品学院召开了“3+1”国际合作办学项目沟通协调会。会议由岳田利院长主持,教务处陈玉林处长、李菊兰副处长、何玉杰副处长、潘瑞副处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瑛副处长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食品学院张国权副院长、王云阳教授及“3+1”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落实开学前访问UNL达成的共识,“3+1”国际合作办学教学方案的修订及规范、数学及生物类课程的教学计划、师资引进、学生学籍管理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形成了结论性意见。

    学院“3+1”项目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就教学及学籍管理等细节问题与教务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陈玉林处长针对教学方案的合理性和特殊性、课程安排、教室配置和英文学籍卡的建立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并表示教务处各部门将全力支持“3+1”项目的实施。岳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代表学院对教务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项目运行和管理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