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学
 

食品学院召开2015级“3+1”国际班新生外教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10     浏览次数:

     

到场的各位老师

同学们同英文做自我介绍

   加强2015级新生与外教的交流与沟通,增进老师同学们之间相互了解,9月9日晚,食品学院在食品大楼217会议室召开了2015级 “3+1”国际班新生外教见面会。国际交流中心副处长于瑛,合作交流科科员史文华,“3+1”项目教学办公室负责人张静,外教Heather和Philip,15级辅导员魏月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首先张静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四位老师。接着,来自加拿大的外教老师学用中文向同学们打招呼,同学们也跟外教用英文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外教表示同学们的英语基础都不错,在以后得学习中一定会有很大的提高。
    
今年是我院首次开设“3+1”国际班,本次的见面会,使同学们对今后学习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自己的定位,更推动了师生间的交流,为师生之间建立了一座沟通桥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