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学
 

我院“3+1”国际班新生共庆中秋佳节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28     浏览次数:

     

包饺子活动现场

包饺子活动现场

成果展示

品尝劳动的果实

品尝劳动的果实

品尝劳动的果实

 

    9月27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考虑到这是新生入校后第一个中秋节并且大部分学生不能返乡与家人团聚,我院特在节日当天组织学生开展包饺子活动共度佳节。2015级“3+1”专职辅导员魏月媛、各班代理班主任及全体2015级“3+1”国际班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对包饺子产生极大兴趣,每个人都跃跃欲试。有和面的、擀皮的、剁陷的、包饺子的,各司其职、好不热闹。同学们各个心灵手巧,包出的饺子形式多样、各有特色。在随后聚餐中,同学们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都坦言尝到了家的味道,表示虽然身处异乡,但有老师、学长学姐和同学们陪伴,一点都不孤单,“3+1”国际班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同学们还交流了上大学一个月以来的感受和遇到的问题,相互间的感情在亲切、热烈的交谈中迅速增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