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关于举办“舌尖上的德国-食品安全在欧洲”报告会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2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舌尖上的德国-食品安全在欧洲

    报告人:柴学军,德国汉堡大学医学院分子神经科学研究中心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5年12月29下午16:30-18:00

    报告地点:北校区食品科学楼六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柴学军博士在新疆医科大学学习临床医学获学士学位,毕业后从事妇产科方面的临床工作,任主治大夫。1999年到德国留学,2003年获得德国弗莱堡大学研究生院奖学金,2007年获德国医学博士学位,毕业后在弗莱堡大学医学院解剖研究所做博士后,因工作成绩突出,被特批入籍,2012年获德国汉堡大学医学院分子神经科学研究中心研究员职位。柴学军博士主要应用原位杂交、Western-blot等分子生物学和荧光免疫组织化学、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电子显微镜、器官型脑片培养等先进的形态学技术对大脑发育的分子机制和神经系统应激与健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在Nature子刊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2篇,其中第一作者4篇(影响因子均超过5.0)。柴学军博士作为主要成员参加德国重大科研项目3项(相当于中国的973项目),多次应邀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做报告。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中美食品安全联合研究中心

 

2015年12月2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