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关于多元化课程改革专题讲座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05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学院特邀请信息学院教师陈勇进行专题讲座。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主    题:多元化课程改革

  主讲人:陈   勇

  时    间:2018年3月14日16:00-18:00(90分钟讲座,30分钟互动)

  地    点:食品学院六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陈勇,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计算机基础教学部主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技术与应用培训团队成员,主讲“excel”专题。国家级精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的主讲教师。主持和主要参与科研项目十余项。主编或副主编教材11本,其中正式出版6本(主编2本,副主编4本),获批软件著作权16套,曾获得2003年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陕西省多媒体网络课程一等奖。

   多年从事计算机基础教学研究与实践,特别在office高级应用方面有独到的研究,在湖北、云南、广西、吉林、甘肃、湖南、北京等省市级农科院、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西安市农业技术培训中心、杨凌示范区举行过近70场office高级应用讲座。

   从2004年开始进行教学改革和微课、微视频等教学资源建设,所建设的《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资源被中国农业出版社购买,在《大学计算机基础》和《程序设计基础》两门课程中实行的“多元化考核”教学模式被我校列为推广示范模式。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八年三月五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