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及相关表格整理归档规范

作者:潘小东            发布日期:2008-06-17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及相关材料整理归档规范

 

根据《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修订)的通知》(校教发[2006]84号)文件精神,结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打印规格与要求”,为了加强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及相关材料整理归档的规范化管理,特制定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及相关材料整理归档规范。

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执行学校文件:《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修订)的通知》(校教发[2006]84号)。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用表见附件1

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实施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及学校有关文件,每学年以学院文件的形式制定“关于做好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规定立题、选题、实验(设计)、中期检查、答辩组织、日程安排等环节的具体要求,指导食品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实施。

三、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打印规格与要求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打印规格与要求”制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打印规格与要求》,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打印规格与要求照此执行。

四、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及相关材料整理归档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及相关材料整理归档执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及相关材料整理归档规范》(附件3)。

 

 

 

本科论文相关表格.doc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八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