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招聘计划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

     

魅力西农  诚挚相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诚聘海内外英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985”“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高校。地处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陕西杨凌。因工作需要,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竭诚欢迎各方贤才前来应聘。

 

求贤若渴  共创一流——招聘条件

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学校规定的教师基本条件;

2. 国外知名高校或国内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博士毕业并获得相应学位;

3. 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博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2周岁;博士后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4. 身心健康,达到相应学科招聘教师的岗位基本要求;

5. 环境设计、英语、体育专业可选聘硕士应届毕业生。

 

筑巢引凤  逐梦未来——发展支持

1. 科研业务水平达到学校直聘或破格晋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条件的博士毕业生,按照学校规定程序聘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可选择以下两种方式接收:

(1)正式入职,执行同类人员待遇。

(2)实行预聘制,基础年薪最高可上浮到18万元。聘期考核合格者,转为固定编制长期聘用;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或降级聘用。

2. 不符合上述条件的博士毕业生原则上实行预聘制,聘期三年。基础年薪15万元,年终业绩津贴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在子女入托、上学、医疗方面享受与校内教职工相同待遇。

聘期内晋升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或聘期届满考核合格者,转为固定编制长期聘用;考核不合格者,不再聘用。

3. 聘期内学校提供过渡性租住房。转为固定编制长期聘用者,学校提供140平米左右住房一套,在校工作10年后产权归个人。夫妻同为博士且均在教师岗位者,不重复享受住房待遇,增加5万元住房补贴。

4. 自然科学类博士毕业生提供20万元科研启动费,人文社科类博士毕业生提供10万元科研启动费。

5. 个别专业聘用的硕士毕业生,聘用期间执行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津贴、福利按学校规定执行,转为固定编制长期聘用者,不享受购房补贴。

 

倾心服务  助力成长——联系我们

1. 请以注册方式投递应聘材料,注册地址:http://rszp.nwsuaf.edu.cn/zpsys/(注册前请务必仔细阅读选聘计划表,所选岗位一旦提交无法更改)。

2. 请将简历材料同时发到应聘学院联系人邮箱。

3.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 军  黄盼盼

联系电话:029-87082755      传真: 029-87082838  

E-mail: renshike@nwsuaf.edu.cn

单位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  邰城路3号 人事处

邮政编码:712100

相关附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