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5-2016学年度团工委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19     浏览次数:

     

 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工委机构

 

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工委主要干部名单

团工委书记:屈婉婷

团工委常务副书记:冯来顺

团工委副书记:顾雅昕

组织部部长:王一鸣        副部长:卢连登  李治芃  代  玺  付锦怡  张欣茹

宣传部部长:马雨思        副部长:程  娟  崔妍春  史如冰  赵淑真  马铭钖

创业部部长:孙宇涵        副部长:万晓宇  王  珊 

社会实践部部长:毛正阳    副部长:许朝辉  张兴琳  白雪雪

科技创新部部长:马少博    副部长:周  末  郑杨洋  王琳倩

新媒体中心部长:张佳伦    副部长:温啓吾  季佳丽  郭同康  董  倩

勤工助学部部长:王振猛    副部长:刘  程  张  潇  石少侠

资助义服部部长:杨贻琳       副部长:郭  媛  李萌萌  梁月江

三、团工委职能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领导和协调学院共青团组织工作。团结和带领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学校、学院建设。积极向学生宣传党的优秀精神与先进思想,促 进党在学生群众中的影响力与领导力。

2.负责共青团组织建设和团干部的培训,协助党组织管理、选拔、使用团干部;推荐优秀团员青年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协助党组织发现、培养青年优秀人才,为党的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3.负责团工委直属部门的组织工作;协调有关大学生利益的事务,维护大学生的合法权益,巩固党、团在学生心目中的重要地位。

4.协助做好大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调查和反映大学生思想动态和大学生学习状况,维护学校的稳定;及时向校团委提出自己的意见,主张和建议。

5.负责指导并组织大学生开展宣传文化活动,力求主题积极向上,为党团建设做好思想教育工作。

6.负责全院各级先进团组织和优秀团干、团员青年的推荐,评选表彰和管理工作。

7.完成上级团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