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食品团〔2017〕3号 关于做好2017年团工委学生会部门工作调研座谈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12     浏览次数:

     

  各团工委、学生会部门:

  为进一步推动2017年团工委学生会工作改革,食品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部门调研及总结工作,现将我院2017年团工委学生会部门座谈会召开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食品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开展座谈会,进行工作总结和问题探讨,以便2017年团工委学生会更好的开展工作,促进团学工作改革的顺利进行。

  二、领导小组

  学院成立2017年团工委学生会部门工作调研座谈会领导小组,为各部门座谈会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具体如下:

  组  长:汪勇攀

  副组长:刘  娜 杨  腊

  成  员:魏月媛、黄巾凌、陈怀祥、储传奇、许淼杰、付锦怡、米家乐、张美娜、季佳丽、卢连登、尹术华、秦柳

  三、工作要求

  1.部门调研座谈会的召开,旨在增强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意识,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得团工委学生会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方向发展。

  2.定期召开部门工作调研座谈会,是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工作能够长远发展的关键环节,各个部门要尽快做好各项准备,扎实稳妥地完成这项工作。

  3.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在座谈会中,部门成员应积极发言,对已完成的工作及时总结,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全面提高团工委学生会的工作效率。同时,明确部门定位,做好部门发展规划。

  4.在部门工作调研座谈会中,部门成员应积极与团工委书记沟通,加强联系;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所需,从而进一步推动团学工作的新发展。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七年五月五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