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越努力越幸运

作者:刘欣悦            发布日期:2013-10-21     浏览次数:

     

                                                                              ――就业指导部部长刘欣悦


  我叫刘欣悦,来自食安113班,现任就业指导部部长。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乐于助人,善解人意。在工作上,我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塌实肯干,遇到困难不退缩,认真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在学习上,能够注重效率,有所侧重。在生活上,我能够尊敬老师,与同学们打成一片,喜欢交朋友,能够虚心听取老师和同学们意见和建议。
  大一时我担任食安113班支书和院就业指导部部委,能够处理好班级活动与部内工作的关系,在认真完成老师和部长交给工作的同时,做好班级的各项工作,并组织同学们参加各项活动,让自己的组织能力和与人沟通能力得到了进步,并得到了优秀团支书和院优秀团干的荣誉称号。
  大二时担任就业指导部副部,认真完成部内工作,积极参与院内各项活动,能充分利用好上课时间,有效率的学习,并在课余时参加了科技创新实验项目,并获得了校级重点的称号。大二这一年,我能够和同学们关系融洽,对工作不懈怠。遇到困难能够及时解决,能虚心听取老师和同学的意见,并主动改错,总结失误与不足。我始终相信,越努力越幸运,我一直在不断的努力,我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由浮躁到淡然;我努力调整对自己各方面的规划,不再忙乱;我努力学会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我发现我做的到,于是我幸运的当上了就业指导部部长。
  在就业部的这两年里,熟悉了这里的人和环境,并深深爱上了这个部门和这里的点点滴滴。我觉得我成长了许多也学到了许多,我一直觉得我的选择没有错。所以我想要坚定自己的想法,在我担任就业指导部部长的这一年里,不会因为职位的变化而变化自己一心想为大家服务的态度,我会继续努力,带好就业指导部,和大家一起努力,为食品学院服务,为大家服务。
  我相信,越努力越幸运,我会更加努力,也会更加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