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走自己的路

作者:王彤文            发布日期:2013-10-21     浏览次数:

     

                                                                                   ―― 学生会主席王彤文 

 
  我是来自山东潍坊的王彤文,现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不知不觉,我已经大三了,在学生会里也呆了两年,蓦然回首,风景依旧。
  这两年里,我从一个青涩懵懂的高中生蜕变为一个成熟懂事的大三学生。在这个组织里,结识了很多人,经历了很多事,现在看起来,每一个人都是我的贵人,每一件事都是让我成长的垫脚石。大一的组织部部委,现在依然清楚的记得部里第一次例会,部长给我们说的话:“快乐工作,亲如一家”,这也是我到如今依然坚持的准则。当时我的每一位副部,教我们做人做事,既是朋友又是哥哥姐姐。后来又担任学习就业指导中心的助管,老师交给我的也是受用不尽的东西:教会我什么是有心人,如何做一个有心人。
  大二的时候,我成为了组织部副部,体会了当时他们的不容易,渐渐得更加细心的考虑问题,更加照顾同学们的感受,也沉稳了很多。工作中思想交流很多,有时候也会对自己的想法非常不自信,但是事实证明,敢想敢做才有进步,蹑手蹑脚永无作为。也深刻体会到,所有事情,所有工作、学习都要善于总结反思,这样才会有进步。
  从进入大学来,通过各种活动,各种平台,认识过很多优秀的人,听过很多他们的成功,但是成功可以学习,无法复制,我会相信自己,坚持做自己,做自己的主宰者。
  一路走下来,让我一如既往的走到现在的是老师的肯定,朋友的支持,同学们的认可。如今我成为了学院主席,我会用自己两年来积累的工作经验,好好配合学院老师和所有的干部们,一起为学院的学生工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食品学院还有很多精神需要我们传承下去,我爱“食品”,那是一种割舍不断的情谊,一年年一级级,花开花又落,不变的是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