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生活给了我们什么,我们就承受什么,我觉得不管怎样,都是可以过来的

作者:储传奇            发布日期:2013-10-21     浏览次数:

     

                                                                       ――学生会副主席兼体育部部长储传奇


  大家好,我是食工114班的储传奇,来自美丽的彩云之南,现任食品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体育部部长。我的名字就是我的希望,希望每个人的人生都拥有传奇般色彩。高调的名字,黑黑的皮肤是我最显著的特征。我喜欢体育运动,更喜欢体育运动的精神,喜欢听到发令枪响后的飞奔,喜欢超越对手后的紧张与刺激。
  小时候,酷爱运动的我自己学会了很多运动项目。小学五年级时,在一次县里举行的篮球比赛中,我被县少体校的教练选中。但是所有的亲人和老师都建议我不要去。但我确实喜欢,最后爸妈也不知道怎么劝我,就跟我说了这样一句话,自己选择的路自己走,不要后悔。后来,我进入了少体校训练田径项目,主攻中长跑和三项全能。在初二上学期时,由于种种原因,我放弃了最喜爱的体育,选择去读书。我觉得自己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给人生更多的可能性,这才是硬道理。顺利进入大学后,几乎在每一项体育比赛中,都有自己的身影出现。在新生越野赛中荣获第二名,新生运动会中获1500米第一名,400米、100米第二名,200米第四名等。在2012和2013两年校运动会中各获400米栏第四名,400米第六名和第五名,4*100米第四名和第七名,4*400米第七名。此外,自己也是院足球队和排球队的一员。
  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大一进校,我选择了体育部,体育部也选择了我。在这两年中,每一项体育部组织的活动,自己都积极地去参与。每次举办活动前,我都得问自己这件事的目的是什么,要怎样去做,然后带着这样的目的,利用自己所积累的经验,结合当前情况,认真完成策划,多多考虑活动中出现的细节问题;活动中,我会仔细观察发现问题,及时向老师、部里的同学交流情况,多听听他们的意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措施解决问题;活动后,我不会觉得万事大吉,我会衡量一下哪方面做得好,哪方面不够好。
  两年的体育部工作,让我很充实,也让我更多地体会到什么叫“责任”。通过体育部这个平台,我认识了从大一到研究生好多的食品人,交了不少的朋友。跟他们接触让我少走了好多弯路,也让我明白为人处世的道理。把最投入的激情给过程,最淡定的态度给结果。做好眼下的每件小事,结果不可能不好。只要心甘情愿去付出过,就一定能得到回报。在2012年的共青团员评选活动中,自己被评为优秀团干部。在2013年优秀学生干部评选中,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今年,我会全力以赴地去完成自己应做的事,积极为学院老师同学服务,为咱学院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