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频频回头,走不了远路

作者:尹显赫            发布日期:2013-10-21     浏览次数:

     

                                                                             ――学生会副主席尹显赫


  
  我是尹显赫,来自食安112班,家乡天津。我性格开朗,乐观阳光,热爱生活,乐于助人,责任感强,曾任班长、外联部部委、文艺部副部,现为食品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主要负责学生宿舍文化阵地建设工作。
  两年的学习生活以及学生会工作经历,让我深刻理解了一句话,“频频回头,走不了远路”  。大二时,我任文艺部副部,班长,同时是食品学院辩论队队长,也是校辩论队成员。生活非常充实,也非常忙碌。我也曾想过退出组织社团,但是我还是因为责任与承诺,毅然承担起了属于我的工作。我相信,自己的坚持一定会换回应有的回报,当现在做的事每一步都极其艰难时,成功后一定会迎来巨大的收获。在这种信念的支持下,这一年中,我努力协调班里同学关系,开展各种活动丰富大家课余生活,主持组织生活用一个个创意节目使大家乐于参与,得到了同学们的肯定,真正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当然,学生会工作也没有耽误,代表文艺部参加金秋艺术文化节答辩,组织协调舞蹈大赛和十佳歌手比赛,不过,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毕业生晚会微电影的拍摄和制作。那时距毕业生晚会晚会还有4天,而拍摄制作工作刚做完一半,我带领我的团队顶着一周三门考试的压力,分工合作,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加班加点,只为给学长学姐们一个完美的毕业生晚会。在最后一晚的时间里,我们从9点一直工作到转天的凌晨4点,最终完成了微电影,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一年的努力,一年的坚持,最终得到了肯定,我班荣获了优秀团支部的荣誉称号,我个人也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同时还有“英才杯”全程最佳辩手,也帮助食品学院拿到了英才杯辩论赛季军,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出参加辩论赛,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
    坚持所带来的收获鼓舞着我,我将继续带着我的信念以及我的热情投入到学生会的工作当中,为同学们继续服务。同时,我也愿意用我的经历向大家推广我的信条,“当没有退路,请以梦为马;当要走远路,请不要频频回头。”坚持是最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