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5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邢晓楠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22     浏览次数:

     

    邢晓楠,女,汉族,中共党员,1990年8月出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本科就读于本校动物科技学院,转专业保研到食品学院。在《Journal of Food Protection》和《Food Control》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各一篇,以第二作者发表中文文章一篇,以第二作者协助发表SCI两篇。

用汗水追逐梦想

    身为一名吃货,我对食品专业有着浓厚的兴趣,在老师的引导与帮助下,我成功加入到王新老师的实验室进行学习研究。由于本科基础薄弱,大四的暑假我就进入到实验室,开始跟师兄师姐做实验,恶补实验技能。功夫不负有心人,汗水也不会白流,到研一开学,我已经基本掌握了微生物实验的操作技术与注意事项。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我的小课题从研一就开始了,那时候我一边上课一边做实验,经常做到晚上9、10点,遇到问题第一时间找老师解决,而后的两年中,我也一直坚持自己的目标,没有松懈。到现在,我一共参与发表了5篇学术论文。

用经历感悟生活

    西农是承载我7年青春的地方,“诚朴勇毅”是西农教给我的人生哲学,我深知人生有的不仅是知识的学习,还有生活的感悟。在校期间我除了认真完成学业课程以外,还积极参加学校展开的各种社团活动,我参加过“三下乡”、“田园使者”“言情西农”等活动,给校园生活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同时,身为一名中共党员,我更是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以身作则。

用辛勤谱写明天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生活中,我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更美好的明天!我相信有努力终会有回报,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相信天道酬勤,更相信明天的灿烂和绚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