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食品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窦芳、张嗣开认养校园树木

作者:屈婉婷         发布日期:2014-06-18     浏览次数:

     

在临近毕业离校之际,食品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窦芳和张嗣开为表达对我校80校庆暨30年院庆活动的支持和庆祝,也表达母校的留恋和祝福,捐款在北校区认养两株校园树木。
    窦芳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05班学生,曾担任班级团支书,现成功申请公派美国加州戴维斯高校。张嗣开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05班学生,申请多个国外大学的接收函,准备入读德克萨斯州农业与机械大学。两位同学为能够用自己表彰奖励的奖金认养校园树木,表示十分高兴和激动。窦芳同学说,虽然自己即将出国留学,但希望这棵校园树能代替自己,永久的留在母校中,关心母校的日日变迁,见证母校的蓬勃发展。张嗣开同学说,自己认养树木是希望能够激励更多的学弟学妹努力奋斗,考取更优异的英语成绩,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同时也为母校的发展与建设献上自己微薄之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