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庆校友报告1】汗水青春 追逐梦想

作者:林恒进         发布日期:2014-06-20     浏览次数:

     


岳田利院长讲话

表彰会会场

岳田利院长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颁奖

领导与作报告学子合影

优秀校友田一茹作报告

优秀校友折泳波作报告

优秀毕业生戴泽坤作报告

                                      ——食品学院举办第八期出国外语考试成绩优秀本科生表彰暨出国深造报会
    6月19日上午,我院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办第八期出国外语考试成绩优秀本科生表彰暨出国深造报告会。根据食品党〔2014〕7号《关于表彰奖励出国外语考试成绩优异本科生的通知》,为表彰外语考试成绩优秀本科生,树立榜样,鼓励全院同学积极参加出国外语考试,对张嗣开等27名学生进行了表彰。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乔文军、教务处副处长李菊兰、我院院长岳田利、党委书记张振华、副院长刘学波等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我院党政综合办公室汪勇攀主任主持。
    本次表彰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张振华书记宣读了表彰决议,岳田利院长为张嗣开和窦芳两名获得特等奖,并用奖金认捐校园树木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捐资证明和树木认养证明,乔文军副处长、李菊兰副处长、刘学波副院长分别为在出国考试中取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岳田利院长代表学院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学院在国际交流方面取得的成就,与世界著名大学建立起全球性长期合作交流的平台;在全球八国大学联盟中,作为中国唯一的大学代表,将逐步实现教师学生的双向交流;拟建立中美食品安全研究中心,校庆期间承办食品安全论坛。他还希望我院本科生加强外语学习,并学会利用学校和学院为同学们创造的各种机会加强国际交流,不断开拓视野,追求进步,实现个人的可持续发展。
    表彰会后,来自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的田一茹和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的折泳波两位校友,以及我院应届毕业生戴泽坤同学(被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澳洲昆士兰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四所国外大学录取)分别为我院本科生作求学励志报告,讲述了他们申请出国留学的经验以及在国外学习生活的经历,并认真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氛围轻松活跃。本次报告会也是我院庆祝学校建校80周年,合校15周年,建院30周年优秀校友系列报告会之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