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食品学院开展毕业生认养树木活动

作者:张瑞洁         发布日期:2014-06-25     浏览次数:

     


院领导、老师与食工101班同学在认养树木前合影


院领导、老师与食工103班同学在认养树木前合影


院领导、老师与食安101班同学在认养树木前合影


院领导、老师与食工102班同学在认养树木前合影


岳田利院长与食工105班窦芳同学在认养树木前合影


岳田利院长与食工105班张嗣开同学在认养树木前合影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2014届毕业生离校恰逢我校八十华诞、食品学院建院三十周年,食品学院毕业生积极响应校庆树木认养活动,6月24日下午,食品学院在北校区南山举行了毕业生认养树木仪式。院长岳田利、党委书记张振华、副院长刘敏芳、办公室主任汪勇攀以及部分老师和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食品学院食工101、102、103班、食安101班和食工105班张嗣开和窦芳等毕业生认养了北校区南山的树木,并在认养的树下与院领导合影纪念。
    院长岳田利对毕业生和班级认养树木的行为表示了高度肯定,他说虽然你们毕业了,但是你们认养的树木会代替你们见证母校的发展和变化,希望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扬“诚、朴、勇、毅”的校训精神,像这些大树一样枝繁叶茂。
    四年大学情,百年绿树铭。这些树记录下的不仅仅是同学们毕业的激动与不舍,还有毕业生们对母校八十华诞的祝福,以及不管身在何方始终心系母校的情谊。
    愿食品学院2014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