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关于做好80周年校庆暨30周年院庆校友联络工作的通知(第三轮)

作者:汪勇攀         发布日期:2014-07-14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和校友:
    2014年是我校建校80周年暨合校15周年,同时也是食品学院建院30周年。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庆祝建校80周年暨合校15周年筹备工作方案》的要求,学院采取多渠道、多途径,对在我院曾学习、工作过的各类人员进行全面梳理。现将开展校友联络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工作
    (一)收集、整理校友信息
    1.按专业/年级对历届毕业生进行联系、整理。详实、准确收集校友信息,主要包括:姓名、性别、专业/年级、职务/职称、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编)、联系方式等。
    2.本科毕业生学院已安排联络员负责此项工作,通过留校的教职工及辅导员、原所在班级学生干部等收集提供信息,力争全面掌握校友基本信息,表格模板见附件1;研究生毕业生主要通过各位研究生导师收集信息,表格模板见附件2。
    3.由于我校合并组建后专业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专业按实际专业进行收集。
    4.收集的校友信息以专业或年级或研究生导师为单位进行统计汇总成册。
    (二)推荐优秀校友
    1.在收集、整理校友基本信息的基础上,学校广泛征集优秀校友信息,为优秀校友事迹材料编写提供素材,同时将在学校网站、校报、《校友通讯》上登载。
    2.征集对象: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的历届优秀毕业生。一是党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爱岗敬业,成绩突出者;二是在工作岗位上获得过地级以上荣誉者;三是在其它领域表现突出者。
    3.征集内容:(1)填写优秀校友推荐登记表(见附表2);(2)提交优秀校友事迹材料。题目自定,主要内容为本人的奋斗经历、创业历程、工作业绩、荣誉奖励、人生感悟等,3000字左右为宜;事迹要典型、真实、感人,语言简练,涉及到数字的要准确、具体。
    二、工作要求
    1.各位校友联络员、研究生导师利用网络、通讯等各种形式,及时联络校友,完成校友信息报送及优秀校友推荐等任务。
    2.收集校友信息是一项细致工作,要做到一丝不苟,不出任何差错,注意信息保密,力争校友信息收集全面准确。
    3.请各位老师于7月25日前将统计汇总成册的校友信息及推荐的优秀校友材料电子版与纸质文件,本科毕业生报送至冯邦处,研究生毕业生报送至侯东丽处。
    电话:029-87091620 029-87092275
    邮箱: fengbang_1980@163.com  94296085@qq.com
    地址:食品学院107办公室  122办公室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