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食品学院召开校友联络专题会议

作者:汪勇攀         发布日期:2014-07-14     浏览次数:

     

召开校友联络员工作会议


    7月14日,食品学院上、下午先后召开校庆及院庆校友联络员和研究生导师校友联络会议。学院领导、在院的1987 -2013年各届校友联络员、硕士生以上导师、办公室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振华书记就第三轮校友联络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学院高度重视校友联络工作,早在2013年6月,2014年4月两次发布有关通知,确定各界校友联络员,并规定研究生导师为研究生校友联络人。今天的会议就收集校友信息时间进度、优秀校友推荐、校友邀请函、捐赠、认养树木等详细说明,特别是在校内外院、外地、退休研究生导师校友收集工作作出了重点安排,确保在院就读的每位研究生信息都能收集到位。
    与会联络员、研究生导师纷纷建言献策,为学院全面、准确、及时收集校友信息工作提出了建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