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专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30周年院庆邀请函

作者:刘敏芳            发布日期:2014-06-12     浏览次数:

     

尊敬的校友:
    您好!
    凤岗结友情,相聚共佳期。2014年是母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校80周年暨合校15周年,恰逢学院建院30周年。转眼间我们学院已经走过了30个春秋,值此喜庆之际,2014年8月30日,我们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举行建院30周年庆典大会。在此,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真诚邀请校友回杨凌一起参加母校和学院的庆典,共同渡过母校发展史上这一辉煌的时刻,我们殷切期盼着您的到来!
    斗转星移,光阴荏苒。神农故里,80年沧桑巨变,闻名遐迩;强强联合,15年跨越发展,捷报频传。1997年国务院批准建立国家级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以来,杨陵从一个小小的“农科镇”发展成为一个功能比较齐全的农科城。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给学校发展注入勃勃生机,产学研紧密结合,使杨凌步入了高速发展的新轨道。1999年合并组建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已经成为“211” “985”工程的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学科建设、教学条件、招生规模发生了历史的变化。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30年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经过专家教授的精心培育,发展迅速。学院现具有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具有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2个本科专业。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是由我院在全国率先创办。 学院拥有国家杨凌农业综合试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实验室(杨凌)、陕西省农产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研究所等科研机构,全体教职工正在以饱满的热情,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学院而努力奋斗。
    青春如歌,携手同游。30年来,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一届又一届食品学子,对母校和学院的深情厚意!难以忘怀的3号楼、可敬可爱的“五台山”和母校的一草一木,热切的期望您回应。
    顺祝安康、成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院长:岳田利  
                                                                                    2014年6月12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庆日程

    一、报到时间、地点 
    1.时间:2014年8月29日全天,30日庆典活动
    2.地点:杨凌国际会展中心  
   酒店电话:029-87036888  
    二、会议日程安排
    1.2014年8月30日上午8:30    召开庆典大会   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
    2.2014年8月30日上午9:30    学术报告会     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报告厅
    3.2014年8月30日下午15:00   创业报告会     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报告厅
    4.2014年8月30日晚上19:00   文艺晚会       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
    三、其他事宜
    1.请诸位校友于2014年7月15日前将庆典回执反馈给我们,以便于我们作好筹备工作。
    2.2014年8月30日学院30周年庆典。
    3. 2014年9月11-12日学校80周年暨合校15周年庆典。
    附庆典回执: 点击下载.doc

姓  名

 

性别

 

邮    编

 

单  位

 

电    话

 

地  址

 

返程票

飞机

航班、日期

到港

火车

时间、车次

 

 

 

 

 

   
    地    址:陕西省杨凌区西农路28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712100
    联 系 人:汪勇攀  刘敏芳   
    电    话:029-87092206       029-87092346
    传    真:029-87092486        029-87092346
    E-mail:  wypan@nwsuaf.edu.cn或7092940@163.com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