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食品学院2000届毕业生返校参加母校院庆

作者:王晓娟            发布日期:2014-09-03     浏览次数:

          在母校八十华诞及食品学院建院30周年之际,食品2000届本科、专科班校友共13人,分别从南京、商洛、西安、汉中、安康等地,返校参加母校院庆庆典。 
    13名校友中,有的已经成长成为机关的中层干部,有的在食品行业做了专家和创业者,有的则在中学、大学做了教师,大家都在各自的岗位默默奉献着,同时热切关心着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惦念着昔日的老师和同学。
    在返校期间,同学们参观了校园,重温了旧时的宿舍和教室,拜访了以前的老师和领导,听了院长、老师对学校和母院的介绍后,大家对学院发展和变化由衷的感叹和自豪。校友们和老师在一起,汇报了各自的现状,畅谈了未来的打算,也同时回忆起了上学时候的点点滴滴,相互之间的交流和祝福,体现了浓浓的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 
    校友们期待着学校和母院的明天会更好,期待着有朝一日,返校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