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7年第2次)
 

(2017年第2次)

     

        1月16日,刘学波院长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2016年津贴发放有关工作

        会议审议了2016年津贴发放工作诸项事宜,经会议研究决定,一是对学校给予学院招生宣传的奖励,按招生宣传奖励分配方案执行;对学科及队伍建设等奖励,按照党政联席会确定的原则执行;课程质量津贴,执行学院教学评价与奖励办法;二是按2000元/月发放大型仪器管理人员补贴;三是关于张静兼职“3+1”办公室工作的补贴,其津贴补助按正科级干部津贴(学校岗位核拨津贴与学院自筹津贴)的一半发放;四是一并解决2016年前未落实的津贴补贴;五是测试中心津贴,中心津贴发放根据测试中心津贴发放办法执行。

        二、3+1研讨室建设工作

         会议讨论了“3+1”研讨室建设工作,会议决定,同意尽快建设并由吕欣、刘育生、汪勇攀商讨拿出合理设计方案。

        三、研究生工作通报

        会议通报了2017年博士生招生情况、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及动态调整、学科点评估等工作。会议要求,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由王建龙、刘育生、汪勇攀根据分工继续凝练评估材料。

 

               参会人员:刘学波、张振华、吕 欣、王建龙、刘育生、汪勇攀、杨吉安

               列席人员:侯东丽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