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工会文件» 食品工会〔2018〕2号 关于印发《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部门工会小组换届》的通知
 

食品工会〔2018〕2号 关于印发《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部门工会小组换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2     浏览次数:

     

各工会小组: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经院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对工会小组进行换届改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与领导

        工会小组换届工作以工会委员会、各系(部门)主任成立换届工作小组,工会主席任组长,各系(部门)主任组织实施。

        组长:汪勇攀

        副组长:王云阳、夏效东、侯东丽、张瑞明

        二、工会小组的设置

        为便于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工会小组的设置原则上与党支部设置相同。共设立4个小组,分别为食品科技系工会小组、食品安全与营养系工会小组、行政及实验室工会小组及测试中心工会小组。

        三、工会小组负责人的组成

        每个工会小组负责人设立工会小组长1名,副组长2名。

        四、工会小组负责人的任职条件

        工会小组负责人的任职条件是: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热爱工会工作,乐于为广大会员服务,有较好的群众基础;有一定的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遵纪守法,作风正派,顾全大局,身体健康,能够代表工会小组会员参与本单位重大问题的决策等民主管理。

        五、换届程序及相关规定

        工会小组负责人候选人的产生,均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根据多数会员的意见,提出推荐名单,报院工会委员会研究审议。

        六、工作要求

        (一)工会小组换届工作,要在本单位党组织的领导下进行。坚持群众路线,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做好本次选举工作。每一名工会会员都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行使自己的民主和监督权利,积极推荐候选人。

        (二)工会小组请于3月28日前将换届推荐结果(见附件1)和工会小组长审批表(见附件2)报院工会宣传委员牛雅杰处(A226办公室,电话029-87091620)。

        特此通知。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部门工会

2018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