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学生工作例会纪要» 食品学院学生工作例会纪要(2017年第2次)
 

     

  1月15日,汪勇攀副书记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2次学生工作例会,现将主要工作安排纪要如下:

  一、学科评估工作

  会议要求各辅导员按照分配名额,1月18日前进行逐一电话回访,通知校友及用人单位协助完成学科评估工作,要求及时将完成情况进行汇报。

  二、校友工作

  会议要求建立学院校友QQ群及微信群,本科生部分由魏月媛负责,研究生部分由储传奇负责,要求做好实时更新工作。

  三、学生工作

  会议提出将学生党建、学风建设及创新创业等工作作为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重点工作,全体学工干部围绕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四、学生社团设置

  会议提出设置相关学生社团组织,大学生学业发展中心由黄巾凌负责,学生党建中心由刘娜负责,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中心由魏月媛负责,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由冯来顺负责,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由杨腊负责,要求在2月17日前完成各自的工作方案。

   五、基础数据收集工作

  会议强调了学生工作基础数据的收集工作,要求补充完善学生基础人数、学生党员信息、学生出国出境信息、学院学生工作荣誉等相关数据收集整理工作,由相应社团负责人负责完成数据整理,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汇总至刘娜处。

  六、工作总结

  会议总结了各学工干部分管工作,要求在寒假期间完成1篇/人思政文章撰写工作。

  

  参会人员:刘娜、魏月媛、杨腊(请假)、黄巾凌、屈婉婷(请假)、冯来顺、牛雅杰、徐亚飞(请假)、储传奇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