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学生工作例会纪要» 食品学院学生工作例会纪要(2017年第3次)
 

     

  2月20日,汪勇攀副书记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3次学生工作例会,现将主要工作安排纪要如下:

  一、理论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新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重点讨论学习了修订内容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认真研读新规定,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二、就业工作

  会议重点讨论了3月11日行业专场招聘会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企业邀请及学生组织工作,相关情况进行实时汇报研讨。

  三、返校学生思想工作

  会议决定在本周三下午16:00召开本学期返校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状态,议题由牛雅杰负责,会场由黄巾凌负责。

  四、招生工作

  会议要求在月底前完成本学期学院招生工作重点工作及工作月历,具体由冯来顺负责。

  五、易班工作

  会议强调进一步做好学院易班工作,策划开发学院特色栏目,提高学生使用率,由黄巾凌负责完成工作月历及相应工作。

  六、档案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档案管理工作,电子档案由魏月媛负责,纸质档案由各分管工作人员负责,要求将每学期纸质档案分装成册进行存档。学院学生工作荣誉整理工作由杨腊负责在月底前完成。

  七、资助相关工作

  会议研究决定由康鹏负责本学期学院资助工作、出国外语表彰、社会奖学金评定等相关工作。

  八、中心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在月底前完成辅导员负责的各项中心工作方案撰写工作,刘娜负责学生党建部分,魏月媛负责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部分,杨腊负责创新创业部分,黄巾凌负责学风建设与学业发展部分,冯来顺负责学生心理健康部分,牛雅杰负责学生权益及小食代沙龙部分。经过学院讨论通过后实施。

  九、班主任、学生干部培训

  会议要求在近期内完成班主任及学生干部培训工作方案,由刘娜、杨腊负责。

  十、工作研究

  会议要求各学工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内容在本学期内至少完成思想政治研究论文1篇。

  

  参会人员:刘  娜、魏月媛、杨  腊、黄巾凌、屈婉婷、冯来顺、牛雅杰、徐亚飞、储传奇、康  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