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学生工作例会纪要» 食品学院学生工作例会纪要(2017年第4次)
 

     

  3月6日,汪勇攀副书记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4次学生工作例会,现将主要工作安排纪要如下:

  一、综合测评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评优工作的通知》,重点讨论学习了文件修订内容。

  会议要求近期内修订学院综合测评文件,2013-2015级文件由杨腊负责,2016级文件由黄巾凌负责。

  二、“挑战杯”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举办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要求在学院网页、微信平台和易班等媒体上推送“什么是挑战杯”“什么是互联网+”等推文,方便学院师生更好更快了解认识,具体由杨腊负责。

  三、创新创业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文件汇编》,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会议研究依托学业发展中心建立学生实训小组等模式,让学生更好应用专业知识,具体由杨腊负责。

  四、学生社团工作

  会议研究了学生社团成立及管理有关工作,明确了社团换届与团工委学生会同步,具体由各负责老师落实。拟新增的中心方案于下次例会进行讨论。

  五、毕业生班主任会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本科生就业工作,会议要求近期内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由屈婉婷负责。

  六、就业工作

  会上各就业工作小组就所负责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集中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要求建立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单位信息库,由康鹏负责于5月底前完成。

  针对考研学生,会议要求在近期召开考研复试交流会议,具体由屈婉婷、康鹏负责。

  为做好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就业工作,会议要求建立近几年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QQ群,由康鹏负责。

  七、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会议讨论研究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细则》修订方案,具体由储传奇负责于5月1日前完成有关工作。

  八、国际班爱国主义教育

  会议研究在国际班学生中成立汉服礼仪社团等事宜,具体由魏月媛负责于3月内完成。

  

  参会人员:刘娜、魏月媛、杨腊、黄巾凌、屈婉婷、冯来顺(请假)、牛雅杰、徐亚飞(请假)、储传奇、康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