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首页» 院务公开» 学生工作例会纪要» 食品学院学生工作例会纪要(2017年第12次)
 

     

      8月28日,汪勇攀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12次学生工作例会,现将主要工作安排纪要如下:

    一、学工队伍工作分工

    会议研究了2017-2018学年辅导员工作分工,明确了职责。同时强调了工作纪律和工作技巧,要求每位学工人员新学年要有新气象。

    二、新生报到情况

    会议通报了2017级新生入学情况,强调由2017级辅导员继续跟进普通班及国际班位报到学生,具体由陈怀祥、魏月媛负责。

    三、学风建设情况

    会上就各年级补考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逐个年级进行了分析总结,要求进一步分析各年级综合性数据,具体由黄巾凌负责。

    会议要求于本学期第二周前完成学业预警工作,由各年级辅导员负责。

    会议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要合理安排时间,在每学期初、中、末进行3次以上班主任会,辅导员班主任要切实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

    四、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会上通报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具体安排情况,要求新生辅导员全力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

    会议要求9月底前进一步明确专业思想教育等活动安排,具体由陈怀祥、康鹏负责。

    五、研究生迎新工作

    会上集中讨论了研究生迎新相关工作,要求在去年基础上进行完善,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具体由牛雅杰负责。

    六、宣传工作

    会上进一步强调了宣传工作,就学工办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学院网页及各个微平台由陈怀祥负责,视频新闻由牛雅杰负责。

    七、9·9公益活动

    会上集中研究了9·9公益活动工作,就宣传办法及后期实施措施进行了讨论,具体由田洪圆负责。

    八、招生宣传总结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上学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总结,要求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考核所需相关材料的准备,具体由田洪圆、冯来顺负责。

    九、教学评估校友信息收集工作

    会议具体讨论了校友信息统计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分工。2006-2008级分别由黄巾凌、田洪圆、魏月媛负责。

    

    参会人员:刘娜、魏月媛、黄巾凌、陈怀祥、康  鹏(请假)、田洪圆、牛雅杰、冯来顺、杨  腊(请假)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管领导:  张振华  负责人:  汪勇攀  网管员:  童静  

地址:  陕西杨凌 邮编:  712100   技术支持:  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