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组织专家赴包头作招生宣传专题报告

作者:冯来顺         发布日期:2016-05-18     浏览次数:

     

  5月16—17日,食品学院院长岳田利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瑛副处长分别在包头一中、包头九中作“食品安全营养与健康”和“3+1国际合作办学”报告两场。


岳田利教授作报告

  岳田利教授从全球食品安全现状入手,着重分析了美国、非洲、中国等地区食品安全形势,提出了食品安全问题将为成为全人类面临的重大课题。他围绕食品科学内涵,引用大量科研数据阐述了食品安全风险与人类健康的关系,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岳田利教授报告内容深入浅出,激发学生对与食品科学的兴趣,会后学生还积极就有关问题与其进行探讨。


解答学生疑问


于瑛副处长做报告

  于瑛副处长用英文向两所学校的高三学生介绍了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3+1”国际合作办学的背景、课程设置、学位授予等方面的情况。学生与于瑛副处长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近年来,我校在内蒙古招生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招生分数线实现了六连增,每年至少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5分,去年录取分数线达到一本线上90余分。为了适应高考招生制度改革的新形势,拓宽高校与中学合作的渠道和领域,创新合作形式与方法,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尽早发现和培养中学生在生物化学方面的兴趣爱好及特长,同时指导中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我校与包头市第一中学试办《创新实验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