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校联合,共同启程——食品学院2016级第一次新生家长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杨腊 吕越 图/王昱程         发布日期:2016-08-21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家长提问

  为加强学院与家长之间的交流,8月20日下午,食品学院2016级新生第一场家长座谈会在食品院办215举行。食品学院院长岳田利、党委书记张振华、副书记汪勇攀、全体专职辅导员和2016级学生家长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工秘书刘娜主持。

  院长岳田利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家长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及孩子选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岳院长重点介绍学院院的历史前沿、教学科研、硬件设施、师资力量、学生工作及学生发展状况等方面,详细说明了食工与食安两个专业,并对新生将要开展的专业交流座谈会等情况做了强调,希望家长多与孩子沟通了解情况,保持与学院的联络,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共同努力把学生培养成有益于社会的人才。

  在家长交流互动环节,新生家长们积极发言,就学院专业特色,保研推免,出国访学,如何加强学院与家长的联系等提问,学院领导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党委副书记汪勇攀根据历年情况,嘱咐家长了解孩子的学习状况,帮助孩子度过迷茫期,鼓励学有余力的学生参加社团或学生会工作锻炼能力。希望家长们能支持学院工作,为孩子的成长成才一起努力。

  党委书记张振华重点向新生家长介绍学院学生培养方面的有关情况。他提出,希望家长们按时离校,相信孩子适应大学的能力,与辅导员加强交流,针对孩子的兴趣及发展意向定位学习方向,传承食品学院的优良学风,共同努力培养出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