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作者:薛宏春         发布日期:2016-09-29     浏览次数:

     

 
会场

岳田利院长讲话

张振华书记讲话

刘育生副院长通报安全稳定工作

刘学波副院长通报科研工作

汪勇攀副书记通报学生工作

耿旭教授通报中美中心工作

       9月28日下午,学院在食品科学楼六层学术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新教工集体见面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刘育生副院长主持。
        大会伊始,学院2014年以来新进教工逐一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学院2014年以来共引进青年教师14人,全部具有博士学历,平均年龄不到30岁,其中2名博士后直聘为教授、博导。
        会上,岳田利院长代表学院对新教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校院两级管理、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及国际化办学等五个方面,对学院六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在校院两级管理方面,学院领导班子在充分研读学校文件的基础上,成立了财务、人事、学科资源配置等五个工作小组,列出了接权接事清单,将形成一个体系十五个制度,并通过走访兄弟院校、国外大学,全面构建能够适应现代学院发展的管理体制。岳田利院长强调,学院本质是一个学术共同体,要让学术内行具有学术自由行动能力和资源掌控能力,要建立为自主学术成长提供有效支撑的长效机制,要真正让学术自主成为学院管理的灵魂。
        会上,张振华书记代表院党委对新教工快速融入学院表示期盼,希望新教工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给学院注入更多新生力量,进一步促进学院发展,让食品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同时,张振华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以及学生就业工作。他指出,安全稳定压倒一切,安全是学院发展的前提。关于学生就业,他指出,学生就业事关重大,关切到学生切身现实利益和未来发展以及心理健康,研究生导师作为研究生就业的第一责任人应该承担责任,积极帮助学生就业,学院下一步将出台就业与招收研究生挂钩相关政策,激励导师促进研究生就业工作。
        会上,刘育生副院长、刘学波副院长和汪勇攀副书记分别就“实验室安全”、“研究生推免”、“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学生工作”等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大会特别邀请中美食品安全联合研究中心主任耿旭教授对中心近年来开展工作做了通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