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领导检查看望生产(就业)实习毕业生

作者:秦华 刘娜         发布日期:2016-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食品学院副院长张国权、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一行5人来到杨凌质量技术检测检验所检查看望正在进行生产(就业)实习的2013级本科生。

  杨凌质量技术检测检验所副所长杨丽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张国权副院长一行,陪同走访了各个科室,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召开了实习情况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国权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杨凌质量技术检测检验所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机会和条件表示感谢,指出毕业生产实习是课堂教育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重要形式,是综合运用所学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重要途径,同学们要针对实习中发现自己知识和能力上的不足问题,及时查漏补缺。

  汪勇攀副书记表示希望能够加强双方合作,探索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模式,提升学生就业技能,促使学生从实习中获得真知,实习单位可在学生实习中选留人才,努力促成双方共赢的好局面。

  杨丽副所长表示,同学们的到来为检测检验所增添了士气和活力,同学们态度端正,认真负责,综合素质优秀,很好的完成了交给的各项任务。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表实习感想,并对以后的实习安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