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举办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严艳         发布日期:2016-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食品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食品楼A215会议室进行,比赛由校督导组刘兴华教授等5位专家教授担任评委,王建国等16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新进青年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进行旁听学习。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教学模式,限时讲授20分钟,参赛教师以精美的多媒体制作和声情并茂的授课,展示出我院教师的风采。评委分别从教学仪态、教学语言、教学内容、教学效果、PPT制作水平等方面进行现场点评。针对每位参赛选手不足之处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张振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讲课比赛是为了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快速提高教学水平的一种方式,他鼓励青年教师多交流、多学习,认真钻研教学业务,积极创新教学理念,从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专家分别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评比打分,最终,青年教师杨海花、张静、肖春霞、王周利获一等奖,王亚学、傅虹飞、郭静、王建国、彭强、郭春锋、雷宏杰、王妍入获二等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