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大学生糕点焙烤技能大赛

作者:秦华         发布日期:2016-12-06     浏览次数:

     

    由教务处主办、食品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大学生焙烤类食品制作大赛于12月4日圆满落下了帷幕。大赛邀请杨凌子祺食品有限公司高级烘焙面点师董兴武、学院领导张振华、汪勇攀以及樊明涛、栾广忠、于修烛、罗安伟、杜双奎等教师担任评委。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15个院系的65支队伍参赛,经过预赛选拔,30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分两天进行,经现场答辩和实物品评等程序,最后确定“浓香米蛋糕”、“圣诞物语.杂果裸蛋糕”获一等奖,“橘彩星光”、“四季”、“白色情人节”获二等奖,“莲蓉蛋黄酥”、“轻起司”、“暗恋红丝绒”、“草莓芝士慕斯”、“ 普洱鲜花饼”获三等奖。

一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为保证本次大赛顺利进行,11月16日,学院召开启动会,会上,张国权副院长对举办本次大赛的目的意义、主题与内容等进行说明;杜双奎副教授就烘培技能有关基本操作、产品设计思路、参赛作品要求等进行讲解。学院还专门成立了实训指导组,对参赛小组成员操作进行指导,          

    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与动手能力,还培养了同学们对食品制作工艺的兴趣,对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