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举行 “A Brief Overview ISU-FSHN and Wang’s Lipid Chemistry and Application Research”学术报告会

作者:于修烛         发布日期:2017-01-11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术氛围,促进学术交流,提高广大师生科技论文的写作水平,2017年1月9日下午,我院在六层报告厅举行 “A Brief Overview ISU-FSHN and Wang’s Lipid Chemistry and Application Research”报告会。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副院长王建龙教授,导师代表于修烛、栾广忠、杜双奎、郑建梅及60多位研究生。

    王建龙教授首先详细介绍了报告人Tong Wang(王彤)教授的个人基本情况。报告会期间,王彤教授就爱荷华州的基本情况,爱荷华州立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系的学科设置,她团队的研究成果以及对未来脂质加工的研究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报告。报告结束后,针对同学提出的论文写作、修改、投稿过程中的问题也做了一一回答,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本次不仅使同学了解美国第一农业大州基本情况,而且对爱荷华州立大学留学政策和脂质化学研究进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科技论文写作、投稿、意见回复等各个环节有了重新的认识。本次报告为师生今后从事相关的科研工作及论文写作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