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庆祝国际妇女节

作者:薛宏春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培养我院女教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工作中,3月8日下午,学院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全院近60名女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刘学波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广大女教工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积极开拓,在学院各项事业中起着“半边天”的作用,希望今后再接再厉,创造更大成就。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4个项目,分别是跳大绳、双腿夹球接力、穿针引线、抢凳子。活动中大家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发挥所长,比赛过程欢声笑语不断,大家把比赛看做一次交流感情的机会,整个活动持续二个小时还意犹未尽。


跳大绳

夹球跳

穿针引线

抢凳子

    组织活动的工会委员胡亚云说,通过活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丰富文化娱乐生活,也可以充分展示了女教工的精神风貌,为节日增添了靓丽色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