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举行“汇湘轩-刘敏”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文/康鹏 牛雅杰 图/何怡斐 李帆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3月9日,“汇湘轩-刘敏”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食品大楼六层创新会议室举行。汇湘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永强,校教育基金会、学生处负责人,学院领导及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勉力前行,延己及人。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 “汇湘轩-刘敏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参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得奖学金的10位同学颁发获奖证书,获奖学生代表林雪纯同学代表获奖同学表达了对奖学金捐赠方的感谢,并表示将不负众望、不懈努力,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延己及人。


勉励学生

       助力发展,互利共赢。汇湘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永强主要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更好适应社会、适应企业。汇湘轩公司十分重视食品安全,与食品学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奖学金的设立不仅仅是为了激励学生,更是希望学子们立志食品行业,为国民的营养健康贡献力量。希望获奖同学学习刘敏校友的精神,将来能够成为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

       创新创行,共创佳绩。院长刘学波对奖学金的捐赠方表达诚挚的感谢,并提出学院的培养目标就是要培育具有国际学术领导力、学术创造力和学术影响力的综合性创新人才。希望同学们以荣获奖学金为契机,鞭策自己继续努力向前,牢记给予帮助的撑伞人的善举善念,秉承校训,以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为己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继续与汇湘轩公司进行深入合作交流,共创佳绩。


探望恩师

       感恩奉献,不忘初心。会前,李永强总监代表“汇湘轩-刘敏”捐赠方看望国家杨凌农业综合试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岳田利教授,同时代表刘敏女士向班主任岳田利老师送上诚挚的问候,介绍了刘敏女士现在的工作情况。岳老师表示,刘敏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和社会,这一举动值得每位食品学子学习。

 

背景资料

       “汇湘轩-刘敏奖学金”,2014年8月,经湖南省汇湘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共同协商,双方签订捐赠协议,为我校捐赠人民币50万元,在食品学院设立“汇湘轩-刘敏奖学金”。捐赠期限为2014年至2023年,每年评定1次。奖励对象为食品学院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二、三年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奖励标准为5000元/人,名额10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