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理工大学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来我院调研

作者:熊金苹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3月12日,山东理工大学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李志合副院长带领各系主任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

刘学波院长会见了李志合副院长一行,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王建龙副院长主持了座谈会,我院各系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王建龙副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学科设置、师资情况、基础条件和人才培养等情况。李志合副院长一行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办学情况,并就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点申报、本科生第七学期和第八学期课程安排、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基本学制及实践环节要求、学生国外访学及学术交流等进行了探讨,王建龙副院长及参加座谈的老师针对这些方面介绍了我院的经验和做法。通过交流,李志合副院长一行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邀请我院专家教授到山东理工大学交流。

会后,客人参观了我院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及测试中心。

         

                                        座谈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