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参加2017年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工作会议

作者:秦华 吕欣         发布日期:2017-04-05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30日-31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大学承办的2017年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自评辅导工作会在上海举行。我院食品科技系主任王云阳教授、副主任杜双奎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辅导会上,华东理工大学乐清华教授、同济大学周琪教授围绕各高校在撰写自评报告遇到的困惑,对2015版认证标准中对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含义、如何保证专业的毕业要求覆盖认证标准的12条要求、毕业要求达成度与课程评价的关系等问题进行解读,详细回答了相关高校提出的自评报告撰写的具体问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申功璋教授介绍了现场考察专家组任务以及考察工作的流程,学院在专家组进校前,现场考察中应该准备的工作和提供的材料。

    2017年6月,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将对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现场认证考查。

    目前,学院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通过本次培训,梳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将有力地促进我院自评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