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认证中心召开检查员技能提升培训会

作者:苏富源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认证中心在食品科学楼C102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第一次有机产品认证检查员技能提升培训会。杨吉安主任主持此次培训会并发表2017年检查员工作重要方向的谈话,叶可辉、汪小霞等高级检查员解读并剖析现场检查工作应关注的重要问题,中心全体检查员及工作人员参会。

    本次培训共包括二方面培训内容:一是植物生产现场检查的规范动作和关键控制点培训,围绕现场检查前的准备工作、检查计划的制定、检查过程、产品的抽样检测以及检查员检查方法要点等方面进行讲解;二是针对有机产品国家标准—野生植物采集方面内容,结合实际案例对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杨主任强调了检查员能力提升培训的重要性、现实性、紧迫性和必要性,在2017年,全体检查员和工作人员,要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甘于奉献、精益求精、创新工作,要充分认识到认证工作的规范性、严谨性、科学性,增强法规意识、风险意识、求实意识、服务意识。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通俗易懂。培训期间,检查员认真倾听,充分交流讨论,相关问题达到共识,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