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多措并举 强化职工理论学习

作者:薛宏春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如果教职工参会不积极,我认为是我们没有组织好。”4月5日,食品学院开展的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上,党委书记张振华以这样一句话作为开场白。

    我校每周三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开展以来,食品学院积极筹备,认真组织,从印发材料,确定主题,协调时间,安排场地等多个方面做了充分准备,两次集体学习出勤率均超过95%,基本实现了全覆盖,确保了学习效果。

    精心组织,认真安排部署。按照校党委要求,学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统一安排,以食品科技系、食品安全系和测试中心为主成立学习小组,系主任和测试中心主任任组长,行政教辅人员根据工作联系情况,合并到三个学习小组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同时,固定了学习场所,每周三在没有特殊通知的情况下,教职工自觉到所在小组开展学习活动。

    完善制度,确保学习效果。为督促各小组认真组织开展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出台了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明确了学习的流程,对于无法正常参加学习的教职工,要求补学后填写《食品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补学记录表》,力争达到政治理论学习全覆盖。

    加强引导,明确学习要求。学院结合《2017年上半年教职工理论学习提纲》,制定学习计划建议,指导各小组开展好理论学习。同时,为每名职工发放学习记录本,要求职工在自学、参加集体学习时做好记录,并将学习笔记作为年底评价职工学习效果的重要依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