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工运动健儿校运会再现食品风采

作者:胡亚云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

     

  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校运动会在体育场圆满闭幕。我院教工组在运动会上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八的好成绩,自2014年来再次取得的较好成绩。整个运动会,气氛盎然、秩序井然,体现了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加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领导重视,组织健全。在运动会筹备阶段,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召开运动会协调会,各部门进行明确分工,确定了后勤服务组、运动员组织组、教职工签到组,各项工作有人负责、有人落实,成为取得好成绩的首要条件。

  组织严密,协调配合。根据教工组比赛项目特点,工会负责人提前逐个落实比赛项目参与人,并在赛前组织大家切磋、练习。赛前赛后都有后勤服务人员提包递水,所有集体项目均有参加、无一遗漏。

  全院参与,再创佳绩。运动会前夕,学院要求近五年入职的青年教工原则上必须参与运动会,有力保证运动员的人数。运动场上,年轻教工潮气蓬勃、积极主动;年龄稍长的老当益壮、镇定沉稳,大家紧密合作、团结一心,在木履争先、袋鼠跳接力、往返运球上篮等多个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


木履争先

趣味夹球

  本次运动会由院办公室和工会共同配合、全程负责。运动员们热情奔放的激情和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工作人员充分准备和良好后勤保障,是本次取得良好成绩的保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