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分结合 探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新模式

作者:薛宏春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4月份以来,食品学院通过认真调研,反复研究,探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全新模式,取得了良好效果,先后组织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出勤率超过95%,基本实现了全覆盖,现总结如下:

  领导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设计了以两系专业教师、测试中心工作人员为学习小组主体,行政教辅人员根据工作联系情况,合并到三个学习小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在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强化了工作联系。


第一小组

第二小组

第三小组

  统分结合,确保学习效果。为加强学习效果,学院一方面要求各组组长、副组长提前备课,认真研读学习内容,做到读懂读透,有解释力,同时,适时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专家开展学习辅导,将理论学习深度和高度进一步提升。

  建章立制,强化学习考核。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了《关于落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有关规定及工作安排》,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出勤情况与评优、职称评审相挂钩的基本原则,为进一步加强学习考核奠定了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