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2016级食品科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作者:严艳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

     

         5月2日晚19:00在我院六层报告厅召开2016级食品科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教学办管理人员、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黄巾凌主持。



宣讲会现场

        会上,吕欣副院长从专业历史、专业特点、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核心课程设置及培养要求等方面对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两个本科专业进行了详尽介绍。

        教学秘书严艳对学院本科分流实施细则、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进行解读。

        最后,吕欣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以幽默风趣语言进行解答,博得同学们阵阵掌声,更加明晰了2016级食品类301名学生对各专业方向的认知,吕副院长要求同学们站在国家发展的角度,结合自身优势及特长,牢牢把握专业方向的选择机会,慎重填报专业分流意向。他鼓励在场同学坚定地朝自己的目标努力,成为各专业优秀人才,成为食品行业的栋梁,为食品行业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