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UNL教师Heather Hallen-Adams为3+1学生授课

作者:张静         发布日期:2017-05-09     浏览次数:

     


    Heather Hallen-Adams博士为学生授课  

        5月9日,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简称UNL)食品科学与技术系Heather Hallen-Adams博士在N8101教室为2016级食工国际班学生讲授《食品科学实践》课程。
        根据我校与UNL合作培养本科办学协议,《食品科学实践》课程由UNL引进,包括授课和实验环节,其中实验环节课时多,涉及内容广,包括食品微生物学、食品化学、食品感官评价和食品工艺等方面内容。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掌握外教所授知识,学院高度重视,协调不同专业方向的年轻教师作为助教,在开课前期与相关实验室和实验老师沟通协调,准备实验所需器材、试剂和原料,保证授课和实验的顺利进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