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赵忠常务副书记来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牛雅杰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5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清军到学院调研,并与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等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作了有关学院教工、学生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院党委改革创新工作、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问题、党建工作思路及举措的汇报。随后参会的各委员、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党建工作做了汇报。院长刘学波就党政同责,党委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等情况做了汇报。

       赵忠书记对学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食品学院党建工作及教职工理论学习的制度化、常态化与工作的规范性值得表扬。


赵忠讲话

       赵忠强调,支部强,党建工作才会更强,保证支部健康稳定的发展是重中之重。同时,党政共抓党建,党政之间形成合力才能保证发展的创新性、队伍的战斗性。在理论学习和党建工作中,要注重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学校发展需求及政策、学院工作、支部所在部门工作开展,学习安排一定要落到实处,以支部委员带头抓、带头学,以支部委员带动全体党员,使基层支部努力成为学习型、务实型、创新型、和谐型的战斗集体。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