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与潍坊食品谷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侯东丽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5月18日,我院与潍坊食品谷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食品楼举行。潍坊食品谷协调推进办公室副主任王贵祥与刘学波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党委书记张振华主持签约仪式。

  

我院与潍坊食品谷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以推进我院积极参与食品谷项目建设为目标,在战略决策咨询、食品企业技术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刘学波院长在致辞中对潍坊食品谷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在此次协议的基础上,以专家服务园区食品产业、园区产业人员学历提升以及测试认证服务为切入点尽快开展合作。

        王贵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将学校资源与潍坊市产业优势紧密结合,让校地合作结出累累硕果。同时表示潍坊食品谷将在项目引进、成果转化、交流合作上给予政策支持。

        签约仪式前,王贵祥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平台及测试中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