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走访我院

作者:严艳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陕西科技大学原副校长张美云教授对我院进行调研评估,学院院长刘学波、党委书记张振华等一行接待了评估专家。

  张美云教授实地考查了我院认证中心、测试中心、中试车间以及教学档案室。


专家考查我院中试车间新址


专家走访我院教学档案室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刘学波院长代表学院就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教学质量保障、教学质量监控、学风建设、教学改革特色、本科教学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美云教授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给于肯定,认为我院对培养效果与培养目标的达成度、人才培养目标与社会发展需求的适应度、提供教师和教学资源条件的保障度、办好教学和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达到学生和社会用人单位的满意度把握准确。

  根据张教授的意见,学院将在教学改革措施、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完善及改进,为迎接10月份正式审核评估工作好充分准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