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与浙江农科院食品质量安全项目研讨会顺利举行

作者:户月秀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合影留念

        近日,由我校中美食品安全联合研究中心和浙江省农科院联合举办的食品安全项目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孙国昌院长助理、省部共建实验室培育基地常务副主任蔡磊明、植微所所长吕要斌、特聘顾问陶跃之研究员和相关课题科研人员等参会。我校中美食品安全联合研究中心、科研院、机电学院、食品学院负责人及部门校内专家等参加了研讨会。

        浙江省农科院副所长蔡磊明和食品安全中心主任耿旭分别作了合作研究总结报告,介绍了合作达成过程及合作项目进展概况。在项目汇报推进会上,双方科技人员就2016年正式启动的三方合作项目各课题的阶段性进展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和卓有成效的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理清了双方合作下一步合作的思路和重点,对推进更深入合作、取得更大成果奠定了基础。

        2015年起,我校中美食品安全联合研究中心于与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相关科技人员积极对接,开展了一批中美合作研究。合作研究实施一年多来,进展顺利,先后发表论文15篇(已发表10篇,在审5篇),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获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联合培育研究生4名。

编辑:0     终审:0